再这样我就哭T_T

🔝蒲熠星/太宰治/徐明浩/卓沅

【德哈/哈德】虐文推推~


1.我已不是救世主 (一发完)

 德哈/be



2.被迫从良 (已完结+番外)

 德哈/be/长篇



3.Again (已完结+番外)

 德哈/he/超长篇

最后虽然是he,但是它很虐啊!!!



4.择日疯 (一发完)

 德哈/be/四大名著之一



5.您好,马尔福先生 (已完结)

 德哈/be/长篇



6.德拉科这辈子最坚定艰难的决定 (一发完)

 德哈/be 



7.雾散时风起 (一发完)

 德哈无差/be



8.二次创伤 (已完结)

 哈德/be



9.不知梦 (已完结+番外)

 哈德/be



10.骗子 (一发完)

 哈德/be/短篇



11.拐角 (一发完)

 哈德/be

这个太太还写了很多哈德甜文



12.我要告诉我爸爸! (一发完)

 哈德/be

又一个宝藏太太!










这次推文去重刷了几遍,每个神仙太太撒的糖是真的甜,快甜死我了😍


评论(75)

热度(4614)

  1. 共4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