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这样我就哭T_T

🔝蒲熠星/太宰治/宁艺卓/徐明浩/卓沅

【蒲熠星】不会有晚安了


现实中的阿蒲一定健健康康



 01.


阿蒲发微博了诶

5G网速实锤了,ppp才刚发完6秒啊!大概扫了一眼,齐思钧原本上扬的嘴角瞬间僵住。


 “出事了……”






 其实齐思钧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,只不过发生的太突然了。


 仔细想想,在录制名学第五季的时候,蒲熠星变的更瘦了,连奶茶也不喝了。


当时想着为了拍电视剧也不至于这样,劝了好几次,每次蒲熠星都笑着说好。






 02.


 “还是去看看阿蒲吧”


齐思钧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蒲熠星家门口,发现门关了但没有完全关上。“喷喷我来啦” 他直接踏进了家门。



屋里乱七八糟,很难想象这里住过人,卧室传来猫咪的叫声,似乎是发现有人来了。


齐思钧楞了几秒,有个毛茸茸的小东西跑了过来。



“瓜蛋,你爸爸呢?”

“喵!喵喵~喵喵!喵!”



小猫咪咬着裤脚,想把他拉走。

齐思均好像知道了什么,抱起瓜蛋走向卧室。






 03.


 蒲熠星去世了,被判为自杀。

齐思钧发现后先是报警,然后给蒲熠星父母打电话,最后给歪怂少火发了短信,周峻纬他们不用通知就赶到了现场。




 “我裂开了!”


 “我哥怎么就…说好这周末玩密室……”


 “蒲爷不会就这样走的”


 “这几天他看起来挺开心的……心理学有毒”


 “瓜蛋它们怎么办?”

 “我们养吧,别人养不太好



 “明天在蒲爷家跨年吧……”




    早安

    以后没有晚安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END



















 “如此年轻的我,很想要改变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858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