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这样我就哭T_T

🔝蒲熠星/太宰治/宁艺卓/徐明浩/卓沅

【李简】甜文推推~


1.老婆变成猫了怎么办? (一发完)

 日常向



2.我是公众人物,我和对象接吻被偷拍了怎么办(一发完)

 论坛体/娱乐圈



3.想个办法让男朋友搂着自己睡觉 (一发完)

 沙雕甜饼



4.与你的命运旅程 (已完结)

 双向明恋/竹马/长篇



5.不能崩人设! (已完结+番外)

 系统/长篇

系统竟成神助攻



6.枪与玫瑰 (已完结+番外)

 史密斯夫妇AU/女装攻/长篇



7.那对烫了拉郎界半边天的影帝cp终于合作了 (已完结+番外)

 论坛体/娱乐圈/双影帝paro小甜饼



8.我看上了我对家怎么办? (一发完)

 校园/年下



9.高中时代男孩子的爱情 (已完结)

 校园/有其他cp/长篇



10.爱情悖论 (已完结+番外)

 穿越/含一点其他cp



11.李简日记 (已完结+番外)

 救赎向/校园










我爱糖🍬


评论(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